南房

我的未来应该充满鲜花和惊喜,我会为自己拼搏

白色婚纱的幽灵【一】

  

  

  【瓷俄

  ⚠不是国设

  女体俄

  还有一篇中式的女体瓷(先欠着)

  

  

  

  

  

  

  

  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吧,绝对是的吧

  

  不然我怎么会眼睛幻觉看到一个穿着白色婚纱的女的坐在我房间的窗台上。

  

  瓷觉得自己可能还没睡醒,拍了一巴掌自己的额头,又在床上躺好闭上眼睛:“这梦怎么回事,我不想看恐怖片。”

  

  再次睁开眼睛看向窗台的时候,银发婚纱女已经不在了,瓷松了一口气,捂着脸又躺平闭上眼睛了回想,头盖白银色薄纱的银发女人侧坐在窗台,月光光辉投射在白色纯洁的婚纱上,女人侧脸隐在阴影之下看不清楚,从气质来看绝对算是美女。

  

  这段时间他总是做梦,梦到的总是这个女人,瓷不由得想自己是不是遇到阴桃花了

  

  “改天去个庙里拜拜吧”

  

  瓷松一口气,放开捂着脸的手,睁开眼睛静静的看着天花板,他一个公司老板每天886,和公司同吃同睡,可能是最近太累了也不一定。

  

  被吓了一跳刚准备起床,瓷的眼睛猛地一缩,银发的女人在床尾静静的坐着看着他,而他全然不觉。

  

  瓷汗毛耸立,掐了吧自己的大腿,很好,他娘的不是做梦,他正头脑疯狂转动寻思自己什么时候惹了桃花,还是个阴桃花的时候,女人出声了。

  

  “你别怕我”🥺

  

  瓷一愣,这个声音年轻又空灵好听,不像是那些恐怖电影中的冤死女鬼,而且,这声音中还带了那么丝丝的……委屈?

  

  瓷镇定下来,小心翼翼的问:“你是谁?”

  

  那头的银发女人这个时候仿佛有了底气,理直气壮的说

  

  “我是你老婆!”

  

评论(6)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