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房

我的未来应该充满鲜花和惊喜,我会为自己拼搏

借刀杀人又如何

  何青用食指点了点洛夫的额头,咬着烟轻声笑,看起来温文儒雅的人抽着烟的样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 Sexy.

  

  刚认识塞里希的时候,何青还是个刚经历家里祸灾恒生的少年,本是有钱家公子现在却成了一穷二白的大学生,凭着一张过人的脸,总是有不少人不怀好意的接近他。


  人嘛,悄悄解决就好,不一定非要兴师动众的。

  

  何青解决掉手里这个妄图给他下药的人,拿出随身的手帕一根根的擦拭着手指,坐在昏沉的ktv包厢内默不作声的开着一瓶瓶的酒水。


  刚要往嘴里送,一只大手夺过他手里的酒瓶。


  何青的眼睛从紧盯着手里的酒瓶,改为抬头盯着他面前这个男人,眼里是年轻人不该有的狠戾。


  塞里希摇了摇手里刚抢过来的酒瓶,仰头就灌,像是完全没注意瓷的眼神,猛的灌完半瓶才放下来砸吧砸吧嘴说:“白兰地?真没味道。”8


  何青像是突然对这个话题感兴趣了一般,兴奋的对塞里希笑着说:“是吧是吧,我也这么觉得,我觉得还是我家里的白酒好喝。”


  塞里希闻言挑了挑眉,疑惑的问着何青:“白酒?这什么酒,我怎么没喝过。”


  何青撇了他一眼,闻言讥讽地说道:“堂堂红营集团当家这都没喝过?”


  塞里希皱着眉看着何青,良久才舒缓眉头,弯着嘴角慢悠悠的说:“喝的品种少,更爱喝伏特加。”一句没提何青知道他身份的事情,一双眼睛也紧盯着何青。


  俩方相对,眼神都带着审视。


  最后还是何青败下阵来,撇嘴皱着眉看向包厢的别处地方,磨磨唧唧的开口:“我在暗网看到你照片和名字了”


  又似是不服气一般。

  “真人还没照片好看,你p过了吧”


  塞里希被后面一句弄的哭笑不得,捏了捏眉心笑着说:“哦?那我长的是好看还是不好看。”

  

  “哼╭(╯^╰)╮”


  何青没理他,从喉咙里才发出这么一小声。

  

  何青又慢悠悠的开了瓶酒,刚刚他解决那个给他下药的傻逼的时候,塞里希就已经看到他了,或者来说在他进来这个ktv的时候,包厢的隐藏摄像头就开启了。


  摄像头倒不是很早就装了,送酒水的服务员托着托盘将酒水放在何青身边的时候,一只手在放酒和果盘,另一只快速的把摄像头装在了桌子隐蔽处。


  在这遇到塞里希也算是偶然,被他监视倒是觉得奇怪,他为什么这么在意他,又是因为他这张好看的脸?


  不是说,红营当家的崆峒吗?


  何青这边胡思乱想,那边的塞里希去前台拿了几瓶伏特加,回来的时候看着何青这幅呆呆的样子笑了笑,一只手放下伏特加伸手掐了一把何青的脸,把他从越来越天马行空的想象中掐回来。


  “尝尝这个?看你这乖学生的样子应该连酒水都没怎么喝过吧?”塞里希装作什么都没发生,忽视了何青狠戾的眼神,也不管他什么反应,自顾自的开了瓶伏特加自己就喝了起来。


  “哼。”何青不服气的也拿了一瓶,同时内心吐槽:这傻逼瞎啊,刚解决完那么大个人,尸体还没凉,在地上躺着呢,好学生个鬼啊。

  

  刚打开喝了一口,“噗”的一下喷出来,皱着眉看着手里的酒,望向塞里希撇了撇嘴皱着一张脸说到:“真难喝。”


  塞里希抹了一把脸,刚刚何青喷出来的酒直接喷到他的脸上了,他整个人终于沉默了,那幅笑容逐渐消失,暗暗骂了一句:“苏卡不列。”


  何青看到他这幅囧样哈哈大笑起来,塞里希无奈,看着他的笑容也生不起气来,伸手朝着何青的方向,手掌张开,对着他说:“把手帕借我一下。”


  何青撇了撇塞里希大手上的老茧与伤疤,不情不愿的把手帕从怀里抽出来,丢到塞里希手上。塞里希擦了把脸,把手怕往怀里一收,打开了手机微信好友码,露出一个假到再也不能再假微笑。


  “手帕脏了,加个好友,我洗完了还给你。”

  

  何青整个人无语住了,他NND这个人不要脸层度有点高,从进门到现在,整个剧情可以用一本书来形容一下


  《霸道总裁爱上我》


     第一章 洗手帕


  搞不清楚这人怎么想的,何青慢吞吞掏出手机加了塞里希,给他备注:那个酒鬼。

  

  然后起身走到了门口,对着塞里希丢下了一句“你慢慢喝吧,我走了”,就走出门口。


  何青从兜里掏出一个口罩带上,晚上十点多的冬天实在是冷,风拍到人的脸上实在是疼。一个人走在昏暗的街头,孤寂沾满全身,却无人将它拍落。


  醉醺醺的酒鬼扒拉着他,妄图在他肩膀上靠着,但是一个一米九的斯拉夫人脑袋垂在一米八的人身上确实双方都不舒服,本来心情就很差的人一下子就炸了,一拳就像塞里希打去,抿着嘴眼神狠戻。


  醉鬼接住他这一拳,轻飘飘的化了过去,一只手抓着何青的手臂,另一只钳着他的腰身想把他扛在背上,何青一只手迅速反抓着醉鬼钳着他腰身的手,从他咯吱窝下面钻出并迅速伸脚绊住醉鬼本就有点虚浮的脚。


  俩个人双双跌倒在地,塞里希躺在地面上无奈的对何青说着:“就不能下手轻点吗?还有你这学的什么招式,这么野。”


  何青也躺在地面上,刚刚打斗一番之后又热又冒汗,东方人脸色泛着红晕,喘了几口气,没好气的对着塞里希到:“没搞断你一只手算好的了。”

  

  塞里希从平躺着改为侧躺,一只手支撑着头部笑嘻嘻的看着他身侧的何青,用一种诱哄的语气说道:“要不这样,你给我当学生,我教你些课本上没有的东西,像你这种野拳法,打个人也费劲是不。”


  何青没说话,拍拍屁股站起身,刚刚街道上没有人他才敢肆无忌惮躺在地上,但作为一个讲究礼仪的资本家族出来的少爷,哪怕是没落了,他也是随时注意着自己的形象的。


  何青抬脚踹了踹塞里希,这厮搔首弄姿的动作搞的他十分辣眼睛,脸上没什么表情,却答应到:“好啊。


  塞里希闻言愣了愣,似是没想到何青答应的这么快,自己也拍了拍身上的灰爬起来,从兜里掏出烟点上,凑到何青面前笑着说:“答应的这么快啊,叫声老师听听吧?”


  “老” “师”


  俩个字,硬是听出了咬牙切齿的感觉,感觉要是塞里希再多说几个字,瓷就会立马噶了他。


  “哈哈哈哈哈哈,我亲爱的达瓦里氏”


  


  


  


  


  


  


  

评论

热度(1)